济宁市公安局举行机关队列会操比赛(组图)

2015年06月03日10:3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谷雨 通讯员 闫晓艳 王强

现场颁奖

济宁新闻网6月3日讯 (记者 谷雨 通讯员 闫晓艳 王强)6月2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机关队列会操比赛。由市局机关各单位组成的9支方队参加了比赛,武警济宁支队5名同志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

指挥手势操和警组战术表演

参赛民警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动作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充分展现了市局机关民警良好的警姿、严整的警容和过硬的作风。经评委现场打分,现场评出一二三等奖。交警支队、特警支队在会操比赛结束后还分别进行了指挥手势操和警组战术表演。

这次队列会操比赛,激发了练兵热情,提高了民警素质,锤炼了过硬队伍,通过队列训练培养了民警良好的基本素养和精神风貌,塑造了良好的警察形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