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营栗乡小学:生态文化进校园 精彩六一比蜜甜

2015年06月03日09:2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杨福稳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福稳)6月1日上午,栗乡小学全体师生和各级领导在塑胶操场上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六一”庆祝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生态文化进校园 爱心文艺大联欢”。

本次活动第一个环节是举行一年级新队员的入队仪式,新队员们带上鲜艳的红领巾激动不已,而且郑重的进行了宣誓;第二个环节是李营办事处孙主任正式宣布“生态文化进校园活动和捐赠仪式正式启动”:首先是任城区人大代表王继发会长给队员们捐赠了七套精美的科普图书,办事处孙清华主任和教育办公室张绪江主任捐赠了十一架航天模型飞机,还有优秀毕业生张娟同学给校友们捐赠了104套精美的文具。然后王会长以蜜蜂对生态环境的贡献作了精彩的报告,张主任和杨校长为队员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随后王会长组织队员们参观了他收藏的有关生态文化的部分图书、书画和蜂巢模型,同学们赞叹不已,收获颇丰。最后为表示保护生态环境的决心,队员们还认真地在横幅上进行了签名活动。第三个环节是队员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然后杨校长对获得“雷锋小标兵”和“才艺之星”的优秀少先队员们进行了隆重的表彰。

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不仅让队员们收到了精美丰富的节日礼物,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更为难得可贵的是让队员们学到了丰富的科普知识,并培养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