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速公路卡口今起使用 超速10%将被处罚

2015年06月02日15:1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6月2日讯 据《都市1时间》记者从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济宁市辖区高速公路交通和治安管理工作,减少交通违法行为,遏制各类交通事故和刑事、治安案件的发生,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规划和要求,在济宁市辖区高速公路重要路段建设了具有超速抓拍功能的卡口系统。

据介绍该系统于近期建成,自今日起正式投入使用。6个测速卡口具体位置和限速值分别是:日兰高速K265+720卡口大型车辆120公里/小时、小型车辆120公里/小时;日兰高速K208+500卡口大型车辆100公里/小时、小型车辆100公里/小时;日兰高速K233卡口大型车辆100公里/小时、小型车辆100公里/小时;济广高速K181卡口大型车辆120公里/小时、小型车辆120公里/小时;济徐高速K177+300卡口大型车辆120公里/小时、小型车辆120公里/小时;京台高速K566+600卡口大型车辆120公里/小时、小型车辆120公里/小时。车辆行驶速度在以上路段超过其限速值10%的,将依法予以处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