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骑摩托车失控撞墙 2死4伤平均年龄不到20岁

2015年06月02日10:21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通讯员 周宏伟

图为:事发现场的视频截图

  近日,微山县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两辆摩托车在高速行驶中突然失控,几乎同时撞向了路边的墙壁,导致两人抢救无效死亡,两人重伤。

  5月6日凌晨5时许,接县局122指挥中心指令,在微山县镇中南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4人受伤。事故处理科值班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后,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两辆摩托车严重损坏,路边有大量散落的摩托车碎片和大片血迹。经过警方调查,这四人是一家KTV的员工,年龄最大的孙某为21岁,最小的孙某媛年仅16岁,其他两人均为17岁。

  在事发当天凌晨两点左右,四人行驶到镇中街月河村慢弯处时,两辆摩托车驾驶人因操作不当,车辆突然失控,相继撞到道路西侧墙壁上,造成这四人严重受伤,摩托车严重损坏。经检测,孙某血液内酒精含量达到105.6mg/100ml,孙某和搭乘其摩托车的孙某媛因伤势过重死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