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校舍建设进行多半 3县市区厨房建设配备完成

2015年06月02日09:50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记者 鲍童

  截止到6月1日,各县市区的教育惠民工程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在这次全市教育惠民工程中,主要以校舍建设以及学校厨房建设为主,大多县市区的开工率已经达到100%。据了解,在2015全市教育惠民工程中,我市确定要为40万平方米的农村中小学校舍进行工程建设、为100个农村中小学的厨房进行建设配备。

  在校舍方面,我市确定校舍工程建设共200个项目,其中新建项目187个,改建项目12个,迁建项目1个。截止到5月25日,全市已开工项目124个,已竣工项目21个,兖州区、邹城市、微山县3个县市区的开工率达到100%。我市规划了厨房建设配备共100个项目,其中,新建并需配备项目54个(含餐厅),已开工项目34个,已竣工项目10个;其余46个已建设完成,只需配备。邹城市、太白湖新区、嘉祥县3个县市区已经完成了厨房建设的配备工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