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嘉祥"五胞胎"读初中了 收到"六一" 爱心礼物

2015年06月02日08:59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这是5月30日拍摄的山东“五胞胎”:李玖轩、李友轩、李凌轩、李云轩、李志轩(从左至右)。 新华社记者冯杰 摄

  新华网山东频道6月1日电 “六一”儿童节前夕,山东“五胞胎”收到了来自爱心人士的节日礼物,他们的健康成长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2002年4月16日,全国首例自然受孕的“五胞胎”在山东省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降生,其中最重的1300克,最轻的只有600克。近年来,在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下,济宁市嘉祥县老僧堂乡西李楼村的山东“五胞胎”健康成长,目前都在济宁市某实验中学读书。

  5月30日,山东“五胞胎”在济宁家中收到爱心人士赠送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新华社记者冯杰 摄

  这是济宁第一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在山东“五胞胎”一周岁时到乡下探视孩子们的情景(资料照片)。 新华社记者冯杰 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