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乔羽小学举办庆六一暨建校十五周年文艺演出

2015年06月01日17:08  来源:济宁教育网  作者:济宁乔羽小学 关义勇

  5月29日下午,济宁乔羽小学庆六一暨建校15周年文艺演出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济宁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加庚、济宁市教育局副县级督学岳远方等领导及社会各界嘉宾、各位家长和学校师生近两千余人欢聚一堂,共享文化盛宴,共度美好时光。济宁学院附小教育联盟校长钱广书及学校家长委员会主任刘勇代表学校和家长先后致辞。

  文艺演出在优美的歌舞《让我们荡起双桨》中拉开帷幕:刚刚从第六届全国少儿曲艺大赛获奖归来的同学带来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曲种“山东渔鼓”《孔子试徒》;浓郁着童真童趣的情景表演《梦境中的童话》;激情狂野的《街舞少年》《非洲鼓韵》;满满正能量的歌曲《四德歌》、音诗画《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大气磅礴的舞蹈《旗语飞扬》;校本课程特色展示《花样跳绳飞起来》;为学校建校十五周年献礼的《今天是您的生日,妈妈》《乔羽小学颂歌》… …节目精彩纷呈,掌声接连不断,所有来宾、家长都被孩子们的表演所折服、所感动,演出在《最好的未来》的温暖歌声中完美落幕。

  本次演出,学校还特邀了全国曲艺最高奖梅花奖获得者刘炳金老师、央视《越战越勇》银话筒奖获得者的荷之声组合为与会人员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学校也被授予“济宁市曲艺家协会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乔羽小学建校十五年来,历经繁花似锦,也收获硕果辉煌。本次活动以“让我们荡起双桨”为主题,旨在让乔羽小学的学子都能在知识的海洋里积蓄力量,荡起理想的双桨,驶向更美、更广阔的远方!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