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佳杯"少儿绘画大赛欢乐举行 百名小画家现场作画

2015年06月01日16:2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吴艳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吴艳)同样的童年,却怀揣着不同的梦想,拿起画笔,描绘属于自己的未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济宁新闻网新声社区和儒佳教育联合举办的“儒佳杯”少儿现场绘画大赛欢乐举行,100多名“小画家”现场作画,用画笔描绘灿烂的童年,抒发心中梦想,度过了一个难忘有意义的儿童节。

大赛按照年级进行分组,比赛结束后现场评分,设置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大赛为孩子们准备了文具大礼包、遥控玩具、芭比娃娃套装、梦幻陀螺、拼装玩具、精品课外书等多种奖品。在自己的节日里,用自己的小才艺获得礼物,孩子们感觉特别有意义也最宝贵。在现场,孩子们认真画画的小眼神让人感动,一幅幅构思新颖、涂色均匀、线条流畅、色彩运用鲜明的画作,让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插上了艺术的翅膀。

本次大赛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次参加课外社会实践活动的机会,锻炼了孩子们的临场发货能力和协调能力,还设有关于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现场趣味有奖问答活动,让孩子们在愉快的绘画之余增长知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相信家长们也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快乐。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