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由“性感DJ”变“花甲女神”(图)

2015年05月31日09:25  来源:华商网

        

 

   5月25日,阴天。这是赵佳茹在小吃城外路边摆摊的第12天。

  赵佳茹卖的是秘制花甲(花甲,又名蛤蜊,软体动物,长约3厘米,壳卵圆形,海鲜,生活在浅海底)。

  (王警)赵佳茹身材高挑,长发披肩,穿着一件黄色的连衣裙,在这个夏季的黄昏散发着一种淡淡的清爽,走在街上别人还以为她是一个职业模特,但没人能想到她是一个摆路边摊的大厨!当赵佳茹围上围裙开始炒花甲时,会不时引得路人回头,“这不是微博上的那个美女大厨吗?”

  当赵佳茹准备炒花甲的时候,就已经有好几个食客等在摊前,等着花甲出锅,有些是回头客,大部分是看了她的微博上标榜“汉中第一美女大厨”的名号慕名前来的?

  当你以为赵佳茹就是个长得漂亮的卖花甲的大厨,那么你就错了,其实,在这之前,赵佳茹是国内一线酒吧女DJ,是的,没错!她的艺名叫Joanna,业界人称“性感小辣椒”,曾在杭州、西安等地著名的酒吧当过DJ。

  赵佳茹今年才22岁,办公室朝九晚五的生活,虽然平静安逸,但是让赵佳茹觉得很无聊,加之与做DJ时收入相比落差太大,让她萌生了自己创业的想法。在2015年3月赵佳茹将很多人羡慕的工作辞去,开始了自己的海鲜餐饮创业,专心炒花甲。因为做DJ时,人称“性感小辣椒”,于是她把自己炒餐饮的名字叫“小辣椒秘制花甲”。

  赵佳茹认为,即使是路边摊,也要让自己有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顾客和自己,所以每天出门前,她都会精心化妆,机会每天都换不同的衣服。大概也是因为如此,在赵佳茹炒花甲时,会有食客要求和美女大厨合影。

  因无法割舍对音乐的爱,赵佳茹还花了3000多元买了监听音箱放在自己租来的屋子里,偶尔也会和几个知心好友一起,她打碟,然后和大伙一起high一阵子,仿佛一下子就回到了从前。

 

 

                             

 

 

 

 

 

 

                            
90后女孩由“性感DJ”变“花甲女神”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