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乘客测速镜头前摆出剪刀手 超速受罚(图)

2015年05月30日11:00  来源:潇湘晨报

司机乘客测速镜头前摆剪刀手受罚

视频截图

司机乘客测速镜头前摆剪刀手受罚

视频截图

  5月29日,湖南高速交警湘西支队的民警在整理电子警察抓拍数据的时候,意外地发现了一张奇怪的抓拍照片。

  画面显示,2015年5月26日16点42分,在杭瑞高速1261KM+400M处的测速设备抓拍记录中,有一辆白色小轿车车上驾驶和副驾驶对着测速镜头居然摆起剪刀手姿势。

  高速交警介绍说,这台小车行经的路段限速100km/h,而该车的速度为145km/h。虽然摆剪刀手不要处罚,但是超速的违法行为要接受处罚。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50%的,记6分,罚款200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