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14县(市区)书画作品巡展在泗水开展

2015年05月28日16: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马士国  邵泽平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士国 邵泽平)由济宁市政协书画联谊会、济宁市文联、济宁市美协举办的济宁市14县(市、区)书画代表人物作品巡展,5月24日在山东省泗水县金泉商业区翰云阁开展。

此次展出的100余件作品中,有17位 作者是来自济宁市各县(市区)的书画名家,展出的作品有古意凝重的隶书、厚重的正楷书、个性张扬肆意的行草以及骨力洞达、笔墨并重的山水画、细腻精致的人 物画、兼工带写、形神合一的花鸟画。书者或厚积薄发、或风格质朴;画者或苍润磊落、或气韵生动,颇值观之赏之。开展以来,有1000余人到此观展。巡展时间到5月底结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