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决定马安宁同志任济宁医学院党委书记

2015年05月27日08:0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据济宁医学院官方网站发布,5月25日,济宁医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中共山东省委任免决定。

  经省委研究决定,马安宁同志任济宁医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刘学景同志不再担任济宁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

  马安宁在发言中表示,决心从四个方面做好今后的工作: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政治立场,确保中央制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学校的贯彻执行;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三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的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对待工作,从严从实要求自我,当好廉政勤政的表率;四是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医护员工,广聚民意,科学决策,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干劲,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等医科院校不懈努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