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科技馆明起免费开放 每周三至周日开馆

2015年05月15日09:00  来源:济宁晚报

 

  5月16日起,济宁科技馆将正式向公众免费开放。开馆时间为:周三至周日9:00至16:30,周一、周二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届时,参观者可凭身份证、学生证、老年证等有效证件到济宁科技馆前台登记领取参观券,每人每天限领一张。

  据济宁科技馆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自16日开始,济宁科技馆常设展厅将不再收取门票,包括儿童科学乐园展厅、启迪智慧展厅、文明生活展厅和和谐未来展厅。5月16日至6月14日为过渡期,如参观者未携带有效证件到馆参观,可采取姓名加手机号码登记的方式领取参观券,6月14日之后只接受有效证件领取免费参观券。

  自2013年4月26日正式开馆以来,济宁科技馆累计接待游客82万人次,免费接待各类参观团体570余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