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与中行山东分行开展战略合作 新增300亿意向融资

2015年05月15日08:50  来源:济宁日报

  

  据济宁日报报道,5月14日,济宁市政府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以平出席仪式并举行会谈。

  会谈中,马平昌对中国银行多年来为济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济宁市产业发展处在加快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形势下,企业发展遇到一些困难、面临严峻挑战,急需金融机构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中国银行实力雄厚,国际化程度高,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和保险领域。希望中行山东省分行今后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为推进济宁实现跨越发展提供金融保障。济宁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将为中国银行在济宁的业务开展搞好协调服务,不断优化区域金融环境,深化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形成政银企“全面合作、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良性互动局面。

  陶以平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行在济宁发展的有力支持。他表示,中行山东省分行将围绕济宁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经济转型升级战略,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发挥自身独特优势,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创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金融环境,构建加快企业“走出去”的服务体系,为推动济宁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副市长、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山代表市政府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娄立君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太阳纸业集团、如意集团、华勤集团分别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悉,市政府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此次签约,旨在通过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抢抓“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发展“六大机遇”,助推我市打造鲁西科学发展高地、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战略目标的实施。

  根据协议内容,未来三年内,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将通过多种融资渠道和金融创新手段,对济宁市的工业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建设、现代农业、“走出去”企业以及中小微企业等新增300亿元等值人民币的意向融资,同时提供其他方面的服务。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