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兴小学并入济宁市实验小学 今秋迎首批新生

2015年05月13日16:3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汪泷 通讯员 付吉庆

济宁新闻网讯 据《齐鲁晚报-今日运河》报道,12日记者从任城区教体局获悉,任兴小学确定并入济宁市实验小学总校,成为济宁市实验小学任兴校区。今年秋季该校区将投入使用,并迎来第一批新生。 

12日,记者来到位于济宁市实验初中东临的任兴小学施工工地。此时在学校东北角的风雨操场工地上,几名工人正在建筑钢架上施工作业,此时整个学校已经初具规模。根据其规划,小学、幼儿园规划用地面积74.43亩,其中小学用地56.08亩,包含综合楼、教学楼、艺体中心等。 

为进一步扩大任城区优质教育覆盖面,尽快缩小学校之间的差距,推进城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已经确定今年9月份即将投入使用的任兴小学,并入济宁市实验小学,设为济宁市实验小学任兴校区,从而与济宁市实验小学总校、东校区形成一校三区,由总校校长统筹负责,实行一块牌子,一套班子,并统一管理、教学、师资和配置。 

对于家长们非常关注的该校区的服务范围,目前任城区教体局还在积极调研当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