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济宁凤凰传奇三百歌手进复赛 近期举办复活赛

2015年05月05日15:2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由济宁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携手天虹集团举办的东风风神杯“寻找济宁凤凰传奇”电视歌手大奖赛开赛一个多月来,经过四轮角逐,海选阶段圆满结束,三百余名选手进入复赛。

本次大赛本面向草根,不分年龄、不分职业、不分唱法,吸引了众多怀着音乐梦想的市民踊跃报名,甚至泰安、菏泽、济南等地的音乐爱好者也慕名而来。

由于报名人数众多,组委会采取了分批海选的方式,历时一个多月,先后举办了四场海选活动。600多名报名参赛的选手先后登台亮相,自选歌曲清唱。尽管唱法不同,风格各异,但现场气氛热烈,涌现出了一批有实力、有水准的草根歌手。尤其是最小的参赛选手“小玉玉”仅有三岁,但一首《自由飞翔》引爆了全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了让发挥意外失常但又水平高、有特色的选手重返赛场,组委会决定近期举办一场复活赛,敬请关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