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区房子突然起火 怀疑老化插头惹祸

2015年05月05日14:5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张晨曦

济宁新闻网5月5日讯(记者 张晨曦)昨晚,位于市附属医院南面胡同里的一处居民住房突然燃起了火,渔山派出所的民警和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了现场。

由于起火原因不明,又担心火势快速蔓延,派出所的民警和消防官兵立即对居民楼内的居民进行了疏散,并对房门进行破拆。在消防官兵对房门进行破拆的过程中,渔山派出所的民警与房主取得了联系,就在此时一股股的浓烟从屋内冒了出来。

很快房主赶到了现场,消防官兵顺利进入屋内,经过扑救火势得到了控制,幸好未造成人员伤亡。

在这次事故中,我们的记者听房东说,位于厨房内的一个插头早已出现了老化的现象,但是他迟迟没有更换。据房东怀疑这次起火的原因可能就是老化的插头造成的。

在以上的这些案例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很多火灾的发生,都是因为个人的疏忽大意造成的。比如说线路老化没有及时的更换,电器插头使用过久,电器操作不当等等,都是引发火灾的潜在危险。那么如何防患于未然,在日常生活中就变得尤其重要了。在此,也提醒网友朋友们,如有发现以上的这些现象一定要及时的更换,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