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男子路遇警车下车撒腿就跑 原是二次酒驾

2015年05月05日11:0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记者 孟杰 通讯员 周宏伟

路遇警车,一男子下车撒腿就跑,跑了2公里后因体力不支被交警控制。经核实,该男子王某为二次酒驾,驾驶证仍在吊销期。因无证驾驶和酒驾,王某被罚款2000元。

近日,微山县交警大队民警在湖西大堤附近巡逻时,远远看见前方一辆黑色轿车靠边停下,一名蓝衣男子下车后撒腿就跑,越过路边绿化带往远处河堤快速跑去。“见了警车就跑,肯定有问题。”微山县交警大队专业队队长李聪见状,立即下车向该男子逃跑的地方追去,边追边向对方喊话。跑了约2公里后,该男子因体力不支停在河堤边大口喘气,李聪和同事赶紧上前将其控制。

“我没喝酒,也没开车。”民警将该男子带回原地后,该男子一直重复着自己没有开车,直到民警拿出了执法记录仪上的录像才哑口无言。经过酒精检测,该男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62毫克/100毫升。经核实,该男子姓王,2014年有过一次醉驾行为,因危险驾驶罪被处以3个月拘役,前几天刚从看守所出来。当日,王某约了朋友一起庆祝,不想又一次被查。

因为王某的驾驶证已被吊销,除了二次酒驾还是无证驾驶,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王某被处以2000元罚款。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