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美丽乡村建设:童眼看北宿 发现家乡美

2015年05月04日11:2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孙召红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召红)为助力全镇“美丽乡村”建设,全面优化校园环境、落实素质教育,近日,北宿镇教办、妇联举办“童眼看北宿,发现家乡美”手抄报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童眼看北宿,发现家乡美”,活动对象是“美丽乡村”建设村居的小学生。活动中,同学们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他们像蜜蜂采花蜜一样,走在乡间小路上,走到田间地头,走到蔬菜大棚里,走到村文化广场……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了家乡春天的美丽景致,把一个个家乡美丽的画面和参与建设美丽家乡的美好愿望编织在小小的手抄报上。参赛的130余份匠心独具的作品,版面设计活泼新颖,充满童趣,构图精美,丰富多彩……每一份作品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才华,谱写了他们的天真烂漫。本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11个。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