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县两级同步开展 中介组织接受全面“体检”

2015年05月04日10:21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朱雪梅

  为促进市场中介服务业健康发展,维护中介市场服务市场秩序,济宁市印发《济宁市整顿规范市场中介组织工作实施方案》,有效维护健康、公平、有序的市场经济秩序。

  根据《实施方案》,6月底前,我市将对从事中介活动的市场中介组织进行整顿。整顿范围包括独立审计、评估、服务、咨询、鉴定、介绍、代理以及金融市场中介等各类组织。整顿活动中,全市各相关部门将通过严把市场准入关、强化中介组织及执业人员的资质审查和管理、严厉查处中介组织违法违规行为、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自律和引导教育作用、加快中介组织信用体系建设等措施,确保整顿落到实处。活动自2015年4月10日起,至6月30日结束,活动将实行市县两级同步开展,确保整规工作全面、扎实完成。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