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点放线”金乡海关监管场站建设工作正式开启

2015年04月22日11:3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李媛

济宁新闻网4月22日讯 (通讯员 李媛)4月21日,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管委会经过前期对金乡海关监管场站的选址、规划、施工招投标手续等一系列工作的完成,进行了对海关监管场站两个办公楼的打点定线工作。该项工作的完成意味着金乡海关监管场站建设的序幕即将拉开。

金乡海关监管场站规划占地280.31亩,总投资5.2亿元,主要建设海关及检验检疫业务用房、海关监管仓库、查检平台、检验检疫熏蒸车间等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具有海关监管功能的国际农副产品仓储物流交易中心,年可交易以大蒜为主的农副产品约100万吨,将沿海港口码头功能延伸到金乡,实现金乡县及周边地区企业在金乡无水港内完成进出口“一站式”服务,降低企业经营成本,进一步巩固金乡在国际农副产品交易市场上的主导地位。

金乡海关监管场站建设项目是食品园区2015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管委会通过对该项目的规划设计、实地勘察、项目招商等程序后,进行打点定线工作。海关监管场站办公楼的打点放线工作的完成,将对以后该建设项目的全面施工打下良好的基础,项目计划2015年年底工程竣工收尾并迎接海关验收。(李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