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党政考察团来济宁市参观考察 马平昌陪同

2015年04月16日13:50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王粲

  4月15日上午,东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申长友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率领东营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陪同。

  在济宁高新区,东营市党政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如意科技集团、小松(山东)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市科技中心、惠普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创意大厦、英特力光通信公司、济宁大学园等,对济宁高新区推动新兴产业高端化、传统产业高新化、优势产业国际化,努力发展紧密关联的产业集群、创新集群,主导产业向创新型集群转型的做法给予称赞。在太白湖新区,东营市党政考察团被景区独特的风光所吸引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我市围绕“打造济宁未来城市主中心”目标,高点谋划、全力突破,大手笔建设生态新城展现出的新景象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考察中,东营市党政考察团认为,近年来,济宁积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工业化、城镇化“两化并进”,抓住用好“六大机遇”,突出改革开放、转方式调结构、创新驱动、社会治理“四个加大”,更大力度突破工业、城市、县域、文化、生态“五大领域”,完善提升民生保障“十大体系”,努力开创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加快实现打造鲁西科学发展高地、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与全省同步提前全面达小康“三大奋斗目标”。济宁、东营都是资源比较富集的城市,两地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历来保持亲密的关系,济宁的巨大发展成就及许多好的经验做法为东营市未来的工作提供了借鉴、拓宽了思路。他们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济宁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现有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济宁市的交流与合作,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寻求更为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实现互利双赢,努力推动东营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陪同东营市党政考察团活动的市领导还有刘中会、周洪、李建华、白山。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