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部署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2015年04月07日11:17  来源:济宁新闻网

\

4月3日上午,高新区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管委会调研员董信江讲话,党工委副书记鹿洪超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车莉莉和党工委委员、工会主任秦秋来分别通报有关情况。高新区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居书记、主任及计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4年度计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全面总结和部署了高新区人口计生工作。会议指出,近年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人口计生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落实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为抓手,紧紧围绕稳定低生育水平、统筹解决人口问题这一中心任务,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措施,狠抓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狠抓经常性工作超前防范,狠抓综合整治严查非法违规行为,狠抓领导责任严格责任追究,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强化人口意识,始终保持思想的坚定性、工作的连续性、政策的稳定性,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力度不减弱,以更大的决心、过硬的措施、扎实的作风,持之以恒地把计生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更大成效;要突出重点,夯实基础强化队伍建设,要控制好出生性别比,稳定适度低生育水平,完善宣传教育和利益导向,推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高计划生育工作水平;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严格考核强化问责,为人口计生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