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电视台都市频道改版《都市1时间》4月1日开播

2015年03月28日16:0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卢嘉申

 

 济宁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卢嘉申)今天上午,济宁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全新改版暨《都市1时间》、《都市斑马线》开播仪式在演播大厅举行。

《都市1时间》是济宁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倾力打造的一档大型直播新闻栏目,节目时长45分钟,分为“都市新闻”和“都市斑马线”两大版块,立足都市视野,关注城市发展,服务市民生活。

“都市新闻”力求“速度、温度、锐度”,第一时间直击新闻现场,提供权威、便捷的都市资讯,及时报道城市正在发生的、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信息。

随着城市现代化的迅速发展,交通已成为上至政府、下到百姓共同关注的焦点话题。“都市斑马线”即是济宁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和济宁市交警支队联合推出的首档电视交通栏目,发布交通应急信息、监督交通违法行为,倡导文明出行,营造绿色交通。节目中将三次直播连线交警指挥中心,实时播报交通路况,方便市民第一时间获知最新的交通出行和实时路况资讯。

《都市1时间》栏目将于4月1日17:55正式直播,欢迎收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