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平昌与李时举行会谈 深化济宁与惠普合作

2015年03月24日09:06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李邦田

  应惠普公司邀请,3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在北京与惠普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新任总裁李时、战略发展事业部总经理马莉莉等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快推进惠普济宁基地项目建设、深化济宁与惠普公司合作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副市长、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山参加活动。

  会谈时,在简要介绍了我市概况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马平昌说,当前,济宁市积极顺应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更大力度推进转型发展,努力拓展发展新空间、培育新的增长点。实现转型发展,必须依靠科技含量高的高新技术类项目作支撑,必须依托人才、大学和工业基础好的优势。惠普项目的落户为济宁市IT产业实现跨越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使得济宁转型发展有了良好的切入点,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认可并给予全力支持。济宁市围绕惠普项目制定了信息产业三年发展规划,致力于把信息产业打造成千亿级产业集群。希望惠普公司在加快推进现有项目建设的同时,努力在济宁“硅谷”建设中当好龙头、搞好示范带动,在人才培养、信息产业聚集、“两化融合”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李时说,虽然任惠普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时间很短,但对济宁的历史与发展却耳熟能详,济宁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自然资源、便利的交通条件、较好的工业基础特别是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感谢市委、市政府给予惠普济宁基地项目的强力支持和大力协助,并代表惠普公司表示将按照原有规划加快建设济宁项目,同时2015年把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跨界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作为工作突破点,把惠普在济宁的项目建成行业标杆,立足济宁、辐射周边,不断使双方的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双方还就近两年惠普济宁项目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