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3D奇幻童话音乐剧《魔豆》要来济宁啦(图)

2015年03月23日10:5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儿童剧《魔豆》要来济宁啦!4月4日,济宁演艺集团剧院管理部与光电文化传媒公司将全国巡演优秀儿童剧《魔豆》剧组邀请到声远舞台,为济宁儿童上演一部关于友情、亲情、团结、友爱的正能量儿童人偶舞台剧。

该剧由格林童话《杰克与魔豆》改编,25名国家级木偶剧演员联袂出演,该剧在服装、道具上大胆创新,在造型上采用人偶、机械相结合的表现手法,在舞美上巧妙运用声、光、电、融入3D投影效果,让观众身临其境。尤其是会下金蛋的母鸡、通往天边的藤蔓、高大威猛的巨人、真实的船只,只为将童话故事场景还原,让孩子们仿佛身临其境,圆孩子们一个童话梦,震撼孩子们的童年世界。剧情寓教于乐,引导孩子们为剧中主人公杰克出谋划策,智救母鸡玛丽和杰克的爸爸。

这个春天,是属于全市儿童的狂欢节!

温馨提示:演出时间:4月4日上午10:30 下午15:30

     演出地点:济宁市声远舞台(建设路2号  建设路与红星路交汇处)

     票价:50元 70元 110元 150元 (会员享受8折优惠  团购30张享受八折优惠 非会员持宣传单页享受9折优惠,50元的不参与打折)

抢票热线:0537——2313708

本场演出为儿童专场,儿童请持全票入场。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