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公开水域冬泳邀请赛:200余“泳士”畅游太白湖

2015年03月23日10:20  来源:济宁晚报

  3月22日,冬去春来之际,济宁市首届公开水域冬泳邀请赛在美丽的太白湖景区内举行。来自全省各地15支代表队的200余名冬泳爱好者不畏严寒,在水中畅游,享受着战胜自我的乐趣的同时,也强健了体魄。

  据了解,本次公开水域冬泳邀请赛由济宁市体育总会、太白湖新区管委会主办,赛程分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表演组、及水上娱乐表演。大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增进区域交流,充分发挥济宁独有的太白湖资源优势,让更多人了解冬泳的益处,感受冬泳的魅力,加入到冬泳锻炼中来,扩大济宁市冬泳的影响力,使得每年的冬泳活动成为成为“健康济宁”的一张靓丽名片。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