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供销路发生一起车祸 路边电线杆不幸“躺枪”

2015年03月14日10:47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赵豫

  被撞断的电线杆歪斜严重

  “供销路和刘庄路路口发生车祸了,一辆私家车撞上了大树,车头都撞烂了。”昨天上午七点半左右,市民张女士反映刘庄路发生一起严重车祸。张女士表示,现场围观群众较多,未发现司机,不知道车上人员是否有生命危险。

  昨天上午八点,记者来到供销路与刘庄路交叉口。记者到达时,事故车辆已离开事发现场,在供销路路东的地面上,有大片类似汽油的液体,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路面。“事发时间大概是凌晨三点多,事故车辆到了供销路十字路口想转弯没转好,撞到了路西的电线杆上。”在附近清扫卫生的环卫工人郭大姐告诉记者,她和同事早上五点就到了供销路开始清扫,看到了横在供销路马路中间的事故车辆。据郭大姐介绍,事故车是一辆黑色轿车,车头位置已被撞烂,车的内构全部损坏,一个车轱辘也飞到了路边,满地都是碎玻璃,看上去撞得非常惨。“司机应该没事,看驾驶室没有太大问题,安全气囊也弹出来了,我们没有看到人。”郭大姐说。

  在供销路与刘庄路路口北侧人行道上,一根电线杆被汽车撞断,支撑电线杆的内部钢筋也被撞出。因为撞击力度过大,电线杆被从根部撞断后又向西北方向移动了近两米。目前,整个电线杆呈倾斜状态靠高压线支撑在人行道上,随时有倒向居民楼的危险。附近店户业主朱大爷告诉记者,昨晚他留在商店内休息,凌晨三点被户外的撞击声惊醒。“当时我也没敢下楼,早上七点多就有人来拖车了,应该是交警。司机开车速度太快,如果不是路边的电线杆估计就要冲进别人家店里了。”朱大爷说。

  上午八点半左右,国家电网的抢修车赶到现场,在被撞电线杆四周围起了隔离网。据抢修班班长介绍,被撞电线杆为电压10KV的高压电线杆,标注为刘庄线一号杆。“电线杆现在完全是靠高压线支撑,时间长了电线会断,电线杆就会歪倒。所以,需要先用吊车将电线杆拉走,还要将电线杆上的高压线解开,估计要花一天的时间。在维修过程中,涉及到的线路也会停电。”抢修班班长告诉记者,单是电线杆就要花费五千元,整个维修可能需要上万元。随后,他们将联系交警部门寻找事故车辆的车主。

  环卫工人郭大姐透露,供销路道路虽然不宽敞,往来车辆通过该路段时,车速却都不慢。“最近发生的车祸不少,希望大家开车慢一些,千万不要超速行驶。”郭大姐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