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翠都国际停车收费遭质疑 小区门口起争议

2015年03月12日14:0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3月12日讯 据《直播民生》栏目报道,一些自称是翠都国际小区业主的市民将私家车都停在了小区的南门。这样一来,其他驾车的业主从这个大门就进不去小区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这些聚集在小区南门口的业主们因为不想交钱而进不去小区,双方僵持导致车辆都停在了小区门口,记者找到了小区的物业公司济宁翠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济宁翠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地上的停车这一块一个小时以内是免费,超过一个小时咱按照一块钱收取。”业主:“上面是俺的公共区域。”工作人员:“虽然是你们的公共区域。老师,你看了,有路灯,有咱的人员,有这些设施,有地砖,这就有一个维护费用。”业主:“俺四块五一平方的物业费交的是啥?” 工作人员:“物业合同里面呢有都有这一块。如果不知道的话,我可以再给你说一遍。这里面呢物业管理人员的工资,公共设施设备维护的费用,包括咱的电梯,二次加压泵,不包括停车。”

业主提出了一个问题,既然是大家的公共用地,物业公司凭什么在这里划定停车位收取费用呢?

济宁翠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这个呢本身就在规划范围之列,这一块本身就是前期规划建设设计用途已经设计出来了,你不然的话,房产证办不出来,都是经过审批的。”

业主说即便如此,小区内的一片公共绿地也变成了一个样板房,原来当做卖点的绿地也大大缩了水。对此,物业又是怎么解释的呢?据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临时的样板房也是办理了相关手续,并非是私自搭建,并且样板房在两年之后就会拆除。如果这里面有一些误会,完全可以坐下来沟通,避免出现一些不和谐的现象。

济宁翠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和业主之间还有客户之间是一种服务与被服务的关系,也是一个平等的主体。在这种过程中呢,特别是物业公司的出发点呢,都是站在全体业主的整体的业主利益上,而不是站在某一个业主的利益上,只有这样有序的开展的这项工作才能为业主创造更大的方便。”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