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空调淡季忙促销 部分品牌降价三至四成

2015年03月11日10:2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于伟 

\

济宁新闻网3月11日讯 据齐鲁晚报—今日运河报道,3月天还未热,空调市场却“热”了起来。10日,记者走访家电市场发现,多个空调品牌已展开大规模促销活动,部分空调降价幅度达到30%—40%。 

“预存100元最高抵3000元。”美的空调推出认筹活动,免费送豪礼。“海尔空调0元购,享3年免费换新机。”海尔空调的“买柜机送挂机”活动吸引眼球;格力空调启动“红四月”活动,4月4日-6日,确保全年最低价。走进九龙家电商场,全场近20种空调品牌,无一例外贴出空调促销海报。 

“空调为季节性用品,在未入夏时,价格最便宜。”在海尔空调销售区,销售人员指着一款挂机说,像这款1.5P的变频空调,原价3999元,促销价仅为2599元,降价幅度达到35%。该工作人员说,即使夏季天热,价格也不会这么低,一般也就降三四百元。 

记者采访多个空调品牌发现,包括美的、格力在内的不同品牌的空调,均有降价超过千元的空调机型,而高端品牌的空调降价力度更大,甚至超过3000元。 

“之前搞活动,主要是低端机,但今年全部都搞活动,涵盖了整个低中高端机型。”美的空调销售人员表示,空调促销活动不仅力度大,机型也更多。 

“随着天气转暖,空调促销战从三月份就已打响,各品牌空调,要赶在‘五一’之前,提前抢占市场份额。”在九龙家电相关负责人看来,进入“五一”,空调便迎来全年最旺销售季。“天气越热,买空调的就越多,安装及供货量或许就跟不上。”该负责人说,3月本是空调销售淡季,各品牌空调便提前打响促销战,抢占市场,也能分散客流。“要想吸引消费者,让消费者提前买空调,就要把价格压到最低。”在该负责人看来,本是空调销售淡季的3月,空调价格则迎来全年最低价。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