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之春”2015年济宁春晚录制完成 大年初二播出

2015年02月13日14:0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颜凯 谷雨

 

济宁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颜凯 谷雨)新春联欢,百姓舞台。“金宇之春”2015年济宁春节联欢晚会12日在济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完成,将于2月20日(大年初二)21:00在影视频道和2月21日(大年初三)17:00生活频道播出。

2015年济宁春晚突出“百姓联欢”主题,所有参演节目均是通过层层海选脱颖而出。本土演员的精彩演绎,为本场春晚烙上了厚重的“济宁印记”。

录制现场,大气磅礴的《鼓舞飞“羊”》和欢快热烈的《hei,加油》闹出了浓浓的羊年味道;歌舞《在希望的田野上》、模特走秀表演《流光溢彩》,更是唱出了济宁宏图大展的雄伟抱负,走出了咱们济宁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相声《欢声笑语》,调侃老百姓身边的新鲜事、欢乐事,让现场观众爆笑不已;古筝合奏《小苹果》、舞蹈《彩云之南》创造性的将流行元素、时尚元素融入到了传统节目形式之中,让二者碰撞迸发出别样的精彩。多达十几首的歌曲串烧,用镌刻了几代人的岁月的旋律,勾起了每一个观众的青葱记忆,将整场晚会不断推向高潮。

“金宇之春”2015年济宁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20日(大年初二)21:00在影视频道和2月21日(大年初三)17:00生活频道播出,欢迎收看。同时广大网友也可以通过济宁新闻网点播收看。

“金宇之春”2015年济宁春晚录制现场


“金宇之春”2015年济宁春晚录制现场

“金宇之春”2015年济宁春晚录制现场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