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 韩军当选市政协主席

2015年02月06日11:2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侯雪

 

政协第十二届济宁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济宁新闻网2月6日讯(记者 谷雨 侯雪)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济宁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上午在声远舞台胜利闭幕。

  今天的大会应到委员519名,因病因事请假16名,实到503名,符合法定人数。

韩军当选为十二届市政协主席

  上午9时,大会首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在充分协商讨论的基础上,补选了十二届市政协主席和常务委员。韩军当选为十二届市政协主席。

  在随后举行的闭幕大会上,市政协主席韩军,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党组书记赵树国,市政协副主席张开朗、戴伟娟、陈颖、郭洪敏、李良品、蒙建华、曹景群,秘书长袁亚利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马平昌、梅永红、梁之安、陈民、傅明先、何思清、刘成文、刘中会、周洪、王次忠、张辉、李建华、佘春明、许向农、石中和出席闭幕大会。

  大会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随后,韩军发表讲话。他说,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围绕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这是一次团结民主、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加油鼓劲、求实奋进的大会。

  韩军表示,这次被选为市政协主席,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牢记使命,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辜负委员们的期望,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在中共济宁市委的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的支持帮助下,继承和发扬历届政协班子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好经验,紧紧依靠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集体智慧,精诚团结,勤奋努力,扎实工作,继续开创我市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韩军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新时期、新常态、新起点,赋予人民政协新的任务使命,期待人民政协新的努力作为。我们要更加坚定地维护党的领导,在维护核心中定位,在服务大局中尽职,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我市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抢抓信息产业膨胀裂变的重大机遇,提速推进惠普、中兴通讯、甲骨文等高端信息产业项目建设,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为打造全省信息产业新“硅谷”,积极履职建言,献计出力。要始终坚持履职为民,拓展反映社情民意的渠道,重点围绕提升民生保障“十大体系”、办好为民十件实事等工作,积极推动劳动就业、教育、社保、医疗、养老等事业的发展。要弘扬团结民主主题,更加紧密地加强与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系,广聚改革发展正能量。要持续推进工作创新,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前进,永葆政协事业生机活力。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和联系群众能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

  韩军最后说:各位委员、同志们!人贵在有一种精神,这种精神来源于庄严的责任、来源于坚定的信念、来源于崇高的使命。建设美好济宁,这是全体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期盼,也是共同任务,更是共同的担当!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济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勤奋工作,奋发努力,为我市打造鲁西科学发展高地、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与全省同步提前全面达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出席和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济宁军分区司令员,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政委,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协副市级领导干部,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正厅级副主任,市政协往届主席、副主席,市政协常委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