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车专用卡明日正式发行

2015年02月01日15:1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连红)按照《金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实施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坐公交车政策的通知》(金政办字[2014]66号)文件精神,县交运局、县老龄委会同县公交客运公司极行动、快抓落实,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工作,按时完成相关配套政策和实施办法制订。目前首批共5000张老年人免费乘车专用卡(以下简称老年卡)已制做完成,将于2月2日面向全县65周岁以上老年人开始发行。即日起,金乡县65岁以上老年人凭老年卡将能享受到免费乘车专公交车的优惠政策。

办卡范围:凡户籍在金乡县范围内,65周岁以上老年人均可办理老年人免费乘车专用卡。

使用范围:凡持有老年卡的老年人可乘免费坐济宁交运集团金乡公交客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乡公交公司)所属的金乡县辖区内公交车和济宁城际公交车。

老年卡办理:

1、城区65周岁以上老年人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到金乡公交公司售卡处办理。

2、各镇街65周岁以上老年人持二代身份证交村(居)委员会后,村(居)委员会统一报送至各镇街老龄办(组织办公室),由各镇街老龄办汇总相关信息后,统一交至县公交公司办理。

老年卡办理费用:

公交卡工本费10元;乘车意外事故险保险费10元;影音IC卡照片费3元。

金乡公交公司售卡处地址:金乡汽车站售票大厅东临

办理时间: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8751762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