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平昌梅永红走访济南空军、省军区和武警省总队

2015年01月31日10:41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郝明雷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济南军区空军、省军区和武警山东省总队机关,与济南军区空军司令员孙和荣、政委范晓骏,省军区政委吕民松,武警山东省总队司令员李苏鸣、政委王 爱国等部队首长进行座谈,畅叙情谊,共话军地共建大计。

  座谈中,马平昌代表济宁市委、市政府和孔孟之乡850万人民对部队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热烈祝贺,对多年来给予济宁的大力支持表示衷 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他说,过去的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共性困难和煤炭效益持续下滑的特殊压力,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济宁全市上下深入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视察山东视察济宁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按照 “提升年、显效年”的总要求,抢抓机遇、克难攻坚,苦干实干、奋发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 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也凝聚着广大部队官兵的辛勤劳动和汗水。济宁是革命老区,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我们认真履行党管武装的重大政治责 任,大力支持驻济部队建设,在拥军支前、推进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改革、落实优抚对象抚恤补助增长机制和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力所能及的工作,实现 了部队、单位和军转人员“三满意”。驻济部队视驻地为家乡,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完成好军事训练任务的同时,大力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重大 活动安保、处突维稳、抢险救灾、城市武装巡逻、看押看守等方面都取得了新成绩,开创了军地融合发展的新局面。下步工作中,我们将牢牢坚持党管武装原则,全 力保障驻济部队建设发展,全力推动民兵预备役建设创新发展,全力提升我市双拥工作的层次和水平,努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

  孙和荣等部队首长对马平昌、梅永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在部队建设、官兵生活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 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说,济宁市强市不忘强武装,各级党委爱武管武兴武的责任意识强,坚持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一起抓,广 泛开展科技拥军、教育拥军、文化拥军活动,积极保障部队大项军事活动,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赢得了驻军部队的一致好评。2015年是实质启动深化国 防和军队改革之年,部队各项建设任务艰巨繁重。希望济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在支持部队战备训练、解决官兵现实困难、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上继续加大支 持保障力度。驻济部队将更好地履行使命,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中会,市委常委、济宁军分区政委许向农,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政委尹炳伦,副市长张继民,以及武警济宁支队、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活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