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 济宁120急救指挥中心对各急救站突击检查

2015年01月26日09:44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苏言

  23日上午,济宁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对微山县鲁桥急救站、滕南急救站、微山县第一人民医院急救站三个急救站点进行了年前突击检查。“是120急救中心吗?牌坊街附近有人晕倒了,你们赶快来抢救吧。”放下电话,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主任万杰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的手表,一分一秒的计算着最佳抢救时间。“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纷纷回到家中,对各个120急救中心来说,这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年前的突袭检查,就是为了确保春节期间各急救中心都能及时担起救人责任。”万杰对记者说。

  这次对微山县的三个急救站点进行检查,主要涉及医护人员资格审查、120急救车设备装置、车辆驾驶员行车证以及急救车上的药品装配是否齐全等方面。检验中,滕南急救站点的药品配置比较齐全,但急救箱没有按照规定的装配使用;而微山县第一人民医院120急救站点的急救箱设备不合格。现场,120急救护士长承诺立刻改正,使用统一发放的急救箱设备,为老百姓提供最安全最及时的生命保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