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店矿棚户区改造 400多户家庭公积金贷款圆住房梦

2015年01月21日11:2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李伟 范保峰


财富花园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伟 范保峰)2014年,济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兖矿集团分中心把支持鲍店矿棚户区改造项目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先后开展了5次联合办公活动,集中签订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合同,为400多户家庭、1000余名职工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6529万元。


  为切实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是年初认真筹划,制定时间进度表,步步跟进,全程跟踪。二是安排专人定期调度,掌握项目工程进度,主动到矿区开展前期咨询服务工作。三是发挥各受托银行矿区网点的作用,在网点发放宣传折页,设住房公积金咨询台,现场解答职工疑问或直接受理职工贷款申请。四是组织受托银行、开发商、鲍店煤矿棚户区改造项目负责人召开了“鲍店矿棚户区项目贷款工作专题推进会”,加大新政策的宣传力度。五是联合受托银行、房产交易所等单位,深入矿区开展联合办公。通过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帮助解决了棚户区广大职工的住房资金困难,实现了职工改善居住条件的心愿,支持了政府推出的民心工程建设。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