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一男子假冒法院纪委书记 诈骗钱财被刑拘

2014年11月24日14:5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李春 韩延鹏 李卫红

  济宁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李春 韩延鹏 李卫红)现在骗子的骗术是五花八门,让你防不胜防。最近,鱼台县唐马派出所破获了一起诈骗案,这个骗子竟然冒充法院的纪委书记来行骗。


  李桂英是鱼台县唐马镇王油坊村的村民。2010年她在鱼台县城照顾上学的女儿时认识了一位热心人。李桂英说,那位热心人还说他在鱼台县神通广大,没有他办不成的事,因为他是法院的纪委书记。一听能帮儿子解决就业问题,李桂英赶紧请刘书记帮忙,刘书记说了,帮忙是要协调关系的。


  李桂英:小孩上班了,报名费了,又是改户口了,什么的,就这样要的。


  为了孩子工作的事,李桂英陆陆续续给刘书记协调费两万多元。几年过去了,这工作的事一直没有着落。渐渐失去耐心的李桂英到法院一打听,顿时了傻眼。


  李桂英:到后来,我就找人上咱法院里去问问他,一问人家那里没有这个人。


  就在这时,这个刘书记也失去联系了。随后李桂英到当地派出所报了案。鱼台唐马派出所很快找到了这名所谓的刘书记。经过询问,嫌疑人姓吴,而不是姓刘。


  鱼台县唐马派出所民警魏鑫:通过询问吴某,其供诉他冒充国家工作人员,自称刘安康,为王某找工作为由,诈骗其钱财两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