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围挡变身创城公益广告牌 传递创城正能量

2014年11月18日11:0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记者 公素云 通讯员 杨阳 孙静 


  城区一施工工地用围挡建起的公益广告牌。


  17日,济宁城区任通路南一工地的带有“争创文明城市”字样的公益广告(围挡)显得更外温馨。截止到目前,济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施工围挡、楼顶墙体、法制宣传栏处建立300余处大型公益广告。


  17日,在任通路南施工工地上,整齐划一的彩色施工围挡格外显眼,高6米的围挡将工地全部遮盖起来,整条道路显得更加整洁。围挡上带有蓝天白云,“争创文明城市”字样的公益广告,传递着浓浓的创城氛围。


  为增加创城宣传力度,济宁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相继在城区50个在建工地中,设置了150个公益工地围挡,公益率达到了30%以上。大部分施工围挡的高度都在4米以上,公益广告的画面、文字进行统一规划。这样一来,施工路段变得整洁,市民也受到公益广告潜移默化的影响,提高了创城意识。


  “这些广告做得很大气,每天走在这条路上会耳濡目染地受到影响,大家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也相应提高了。”市民张先生说。


  除施工围挡外,济宁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在主要路段、主要出入口、广场绿地、车站码头协调了70余个高炮、楼顶、墙体、过街等广告位进行宣传。同时调动阅报栏和法制宣传栏80余处,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宣传为主要内容。截止到目前,共建立300余处大型户外广告。


  如今,济宁城区的公益广告已经“遍地开花”,遍布城区的大街小巷。 除建立大型户外广告外,济宁市城管执法局下发了致沿街单位、商铺一封信,2000余处大型LED单位和沿街带LED的商铺不断轮番播放公益口号和画面。同时,城区内19条主要干道设置了公益道旗宣传,扮靓济宁城区,传递着创城正能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