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佛都”旅游形象闪亮登场 大气初成(图)

2014年09月03日16:0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汶上县文物旅游局

 

汶上旅游形象广告之济南机场

 

 

南郊宾馆的汶上旅游形象广告

 

  济宁新闻网讯  近日,标注着“中国佛都、心灵之旅”字样的汶上旅游形象宣传牌,醒目地悬挂和矗立在济菏高速、京台高速、济南国际机场、南郊宾馆等处,色彩绚丽、气势恢弘、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不时吸引游客期许的目光,为“佛都”汶上增添了别样魅力。


  今年以来,汶上县划拨300余万元专项资金,在济南国际机场、济宁机场、济菏高速、京台高速、南郊宾馆等处设立大型户外形象广告牌,大手笔、大声势地开展佛都汶上旅游户外宣传,进一步提升“中国佛都、心灵之旅”的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广泛吸引北京、上海、济南、徐州等省内外团队游客前来祈福朝拜,参观游览。


  汶上县综合实施多种宣传营销手段,同步推进旅游形象宣传与城市品牌推广,形成全年段旅游宣传梯次分布、影响持续、淡季不淡的良好局面。近年来,通过组织开展节会营销、坚持区域联合营销、借助媒体宣传营销,以一个禅界佛国、一片心灵净土、一次朝圣之旅、一生平安幸福为内涵和核心的“心灵之旅”品牌逐渐深入人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