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留守老人患上乳腺病 儿打工3年仅打1次电话

2014年08月30日09:05  来源:齐鲁网

  济宁嘉祥的留守老人张大姨,独自带着孙子在家生活已经多年了,本来生活就很拮据,可是最近张大姨得了病,日子就更不好过了。


  “他妈妈走的时候,他才2岁,他爸爸走的时候,他5岁。”说着说着张大姨哽咽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因为要独自照顾8岁的孙子小宽,张大姨不能去外面打工,祖孙俩只能在家以种点庄稼为生,就连去地里干活都要带着孩子。然而去年张大姨患上乳腺病,儿子和儿媳都联系不上。


  原来,儿子和儿媳并没有登记结婚。孙子出生时,儿媳妇18岁,儿子19岁,后来儿媳嫌家里穷就跑了。


  因为儿子和儿媳并没有登记结婚,所以孩子一直没办法上户口。两年之后孩子的爸爸也出去打工了。现在只剩下祖孙两人在家,张大姨最操心的事就是给孙子上户口的事。


  记者随后和张大姨到了派出所。派出所的民警说,只有孩子的父亲回来与孩子做完亲子鉴定,才可能上户口。


  而孩子的父亲现在在上海打工,三年内只给家里打过一次电话。记者拨通了他曾经留下的电话号码,电话那头接听的却不是张大姨的儿子。


  联系不上儿子,就不能给孙子上户口,可是张大姨的乳腺病也不能耽搁下去。随后记者带张大姨和孙子去了医院。


  编后希望张大姨的儿子看到后,能抓紧和家里联系。作为一个父亲或者一个儿子,怎么也不该三年了只给家里打一个电话。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