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泊平原水库将再现八百里水泊壮丽景象(图)

2014年05月15日08:55  来源:济宁新闻网

工程施工中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继保)梁山泊平原水库自去年5月正式开工以来,工程进展顺利,预计5月底开始蓄水。


  梁山泊平原水库位于梁山县水泊街道办境内,梁山山体南侧,属于沿黄地区饮水安全平原水库项目,工程规模为小(I)型平原水库,工程永久占地面积1828亩,水面面积1623亩,设计最大库容677.26万立方米,调蓄库容529.66万立方米。水库由引水渠、围坝、入库泵站、出库泵站等工程部分组成。工程建成后,不仅可解决新城区及周边4个乡镇37.21万居民的饮水不安全问题,而且能够彻底改变"水泊梁山"有山无水的被动局面,再现昔日八百里水泊壮丽景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