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兰高速泗水段发生交通事故 千辆车被堵(图)

2014年04月08日09: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千余辆车被堵路上

 

 

事故现场

 

 

焦急等待

 

 

被堵车辆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明臣)4月7日凌晨3点,在日兰高速泗水段发生一起4辆运载货物的挂车车发生连环追尾交通事故,千余车辆被堵在尼山至泉林段。


  在距离泗水服务区约有3公里的地方,运输大车、长途大巴、小轿车被堵辆的一眼望不到头。上午十点左右,等待通行的货运司机及游客更是焦虑无奈。


  货运司机:着急。能不着急吗?一顿饭还没吃呢就在这里等啊,看什么时候能开啊。没办法。


  游客:从九点多堵到十点多,堵了一个小时了。

 

又一辆车被追尾


  在该事故相距不到1000米的地方,又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拉木板的大货车与一辆瑞丰面包车发生追尾事故横在道路中间。


  瑞丰面包车车主:前面不是出车祸了吗?我们在等,等的时候我们车还没有停稳,他就过来把我给撞了。


  截止当天15点左右,道路已清理出一应急车道,车辆前行十分缓慢。当地公安、消防和医疗救护部门已经启动救援预案,对事故现场进行鉴定,有关车辆超速、超载正在等待鉴定结论。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