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200个项目年内重点突破 总投资2440亿元

2014年03月13日10:4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胡祥东

  济宁新闻网讯 据《齐鲁晚报今日运河》报道,从12日召开的济宁市重点项目调度会议上获悉,济宁市初步筛选出200个重点项目,作为2014年大项目突破年的集中调度项目。


  近日,济宁市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118个,总投资为601.9亿元,今年投资267.8亿元,项目平均单体投资规模5.1亿元,实现了今年大项目建设的良好开局。


  今年济宁市按照投资规模大、产业结构优、科技含量高、环境污染少、支撑带动作用强的要求,初步筛选出200个左右项目,作为2014年大项目突破年集中调度项目。记者了解到,初步筛选出的20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440亿元。今年计划投资691亿元,其中包含东南华城、济宁市蔬菜批发市场迁建项目、尼山圣境项目一期工程等96个续建项目,以及济宁中医院迁建项目、济医附院太白湖分院等104个新建项目。


  济宁将继续实行市级领导包保重大项目制度,将初步筛选115个项目作为2014年市级领导包保重大项目。


  济宁市委书记马平昌称,衡量项目建设成效,核心标准就是投产达效。在项目建设上,必须立足“快”、着眼于“早”,以达产达效为核心,确保重点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竣工、快达效。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