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马航航班确认有1名济宁微山人 家属已赴京

2014年03月10日08:10  来源:大众日报

  3月9日,中国海事直升机降落在“海巡31”船上。当日南海最大海巡船“海巡31”前往失联航班疑似坠落海域搜救。

 

  记者9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有7名山东籍乘客搭乘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今天,7名山东乘客的亲朋好友及众多素不相识的人纷纷为他们祈福,期盼他们平安归来。


  “祈福平安,希望这没有消息,成为好消息……”3月9日晚,侯波的亲友在微博上写下这些字句为他祈福。


  根据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通告,公司旗下国联资源网、精品艺术网和马来西亚东方艺术机构联合组织“中国梦 丹青颂”第四届中国书画名家赴马来西亚作品邀请展,其中有18位艺术家和7位随行家属以及公司的4位职员在3月8日的马航失联飞机上,而精品艺术网总监侯波即是其中之一。


  据南洋商报新浪微博的报道,马来西亚东方艺术馆董事廖伟成3月7日晚为参加邀请展的客人送机,飞机起飞前,他仍与侯波电话联络,嘱咐他们小心。


  侯波1979年出生于微山县,马航飞机失联后,侯波的家人已赴京。和侯波“同一个村同一个小队”的亲友,以及曾经共事的朋友,一边时刻关注着事件进展,一边通过微博等方式为侯波祈福。


  济南一家公司的“80后”职员小文也搭乘了3月8日的MH370航班。小文去马来西亚出差,他的同事从失联马航飞机乘客名单中发现了他的名字,不敢相信小文会这么巧乘坐这趟航班。同事和朋友通过微博为他祈福,“小文,我们为你祈福”“为你祈祷,盼你平安归来”。


  小文所在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已到小文家中安抚,并安排专门人员赴京,密切关注最新进展。


  失联马航飞机上还有位济南乘客,是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经本报等媒体报道后引起各方关注。他的一位同学表示,“2011年我们在华盛顿学习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为他祈祷,祝福他平安归来,与家人团聚!”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搭乘失联马航飞机的7名山东籍乘客中,济南3人,青岛、济宁、日照、聊城各1人。有关部门与7名山东籍乘客的家属均已取得联系,家属已赴京。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