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网络借款和理财平台 北城贷互联网P2P上线

2014年01月24日09:2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张宇

 

  北城贷新闻发布会现场

 

 

  陈涛总裁接受记者采访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张宇)山东北城集团举行北城贷金融互联网P2P平台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北城驾校举行。济宁新闻网及济宁多家地方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山东北城集团总裁兼北城贷金融互联网P2P平台首席运营官陈涛在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该平台特点及运作模式。


  陈涛介绍说,北城贷是一家专业网络借款和理财平台。随着国家政策对民间借贷法制法规的日趋完善,北城贷自2013年初开始筹备和建设。北城贷隶属山东北城集团,北城集团旗下涉及,酒店、驾培、体育、新能源、金融、地产、汽车出租租赁及超市等行业,在济宁本土已具有一定的客户群体及市场份额。北城贷在目前行业中已有的模式下,为了降低投资人的风险,首次提出以准入式方式引进多家第三方金融监管机构认可的担保机构作为借款人的担保方,使投资人资金得到更佳保障。2013年8月7日,山东省《关于加快全省金融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出台,《意见》积极引导民间融资健康发展,鼓励发展民营金融机构,支持和推动金融市场创新发展,这一政策极大地鼓舞和坚定了山东北城集团加快建设金融互联网P2P平台的信心和决心。


  陈涛说,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网贷兴起,投资网贷由于其方便、快速、风险低、收益高等特点,逐渐成为人们心中的投资首选。山东北城集团积极探索债权融资领域内的最佳途径,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政策为小微企业和民间资本打造最高速的融资平台,创建了北城贷金融互联网P2P平台。其独特之处在于,一般为小额无抵押借贷,覆盖的借入者人群一般是中低收入阶层,现有银行体系覆盖不到,因此是银行体系的必要和有效补充;借助网络、社区化的力量,强调每个人来参与,从而有效地降低了审查的成本和风险,使小额贷款成为可能;平台本身一般不参与借款,更多是做信息匹配、工具支持和服务等;依托网络,非常地透明化。北城贷金融互联网P2P平台这些传统民间借贷所不具备的特点,决定了其既可为有资金需求的创业者提供专业、高效、优质、贴心服务,又能保障投资者收益安全,并且因为该平台主要针对中低收入以及创业人群,有相当大的公益性质,因此也具有较大的社会效益。


  陈涛特别强调,与传统的银行和证券公司主要服务于少则三、五万,多则上千万的用户不同,北城贷网贷平台倡导“千元就能做投资,足不出户搞理财”。北城贷网贷平台利用互联网优势,吸引多而散的资金进入,能够与普通老百姓眼中的“闲钱”挂钩,最大程度地满足普通大众闲钱理财的愿望,切实做到帮平民理财,方便大众。


  在谈到风险控制方面问题时,陈涛表示,北城贷以雄厚的经济基础为支撑,在这个互联网金融平台上,不断吸取经验,自主创新,施行全方位的风控审核,拥有专业的精通金融理财的团队,建立了完善的风险控制流程和机制,对投资人提供保本保息的服务,加上成熟运作模式,能够把风险降到最低。并且相对于银行公开销售的理财产品4%-5%的回报率,网贷平台的年收益能达18%左右的理财产品可以让投资者获得更高的稳定利益。


  陈涛还现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据了解,北城贷金融互联网P2P平台目前拥有专事银行业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的技术团队、资深管理团队、专家顾问团队,现已与国有大型银行信用审批、风险管理专家及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开展了合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