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现“早产”饮料 4日打开生产日期竟是6日

2014年01月07日11:4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孔令茹

 

  这箱饮品的箱体及罐装底部生产日期均显示为“2014 01 06”。(网友供图)

 

  济宁新闻网讯 据《齐鲁晚报-今日运河》报道 “4日才打开这箱六个核桃,为啥生产日期是6日的?”4日,网友“丑小丫”在微博上爆料称,家中一箱名为“养元六个核桃”的饮品出现了“早产”现象。河北养元饮品生产厂家称,该“早产”商品生产日期的打码格式与正品不符,可能是假冒伪劣商品。


  4日,网友“丑小丫”打开一箱名为“养元六个核桃”的饮品,竟然发现外包装盒与罐装底部的生产日期均为“2014年1月6日”。“难道这饮品也在玩时间穿越?”这名网友在嘲讽中对商品的质量提出了质疑。


  “先不说是不是正品,即使是正品,日期这么不靠谱,质量也没有保证了。”该网友告诉记者,饮品是朋友探望时买来的,因为不确定购买地点,再加上生产日期“早产”,家人都不敢喝这箱饮料。


  在网友拍摄的饮品照片上,记者看到,箱体和灌装底部均印有“2014 01 06”字样,且在生产日期下方印有产品批号。这箱饮品的外包装与市场上正在销售的“养元六个核桃”的类似。


  记者电话采访了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生产日期及批号打码,表示该“早产”饮品打码信息中“21:16:40”不符合正品打码标准,怀疑这箱饮品有可能是假冒伪劣商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