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邮政交响管乐团将于10月6日来济宁献艺

2013年09月16日09:2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9月16日讯 近日记者从声远舞台获悉,来自奥地利的萨尔茨堡邮政交响管乐团将在10月6日晚于声远舞台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


  萨尔茨堡邮政乐团是一个由65人职业乐手及2000名兼职音乐家组成的。大部分乐手都来自于奥地利邮政公司、邮政巴士公司及电信公司。这些乐手来自于莫扎特的出生地萨尔茨堡以及周边的12个城市。届时还会有奥地利阿姆芳中学少年合唱团的学生们为济宁的市民献唱名曲民谣,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到现场亲自感受一下音乐的魅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