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796亿

2013年06月18日08:3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杜鹏

  济宁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杜鹏)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重大项目建设,17日上午,济宁市委、市政府在梁山县设立主会场,其它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举行全市2013年度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市政协主席赵树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陈民,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成文在主会场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中会主持。


  仪式上,马平昌等市领导为山东德临10万吨针状焦项目开工奠基。


  梅永红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我市有效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经济形势、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县域经济加速崛起、增创区域竞争优势、打造鲁西科学发展高地的重要依托。要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各责任主体单位要细化工作方案,强化要素保障,督促施工单位集中精干力量,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要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层层落实目标责任和标准时限,在组织协调、领导包保、引资融资等方面拿出得力举措,及时解决难题,优化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建设一路绿灯、全速推进。要加紧储备后续项目。用足用好上 级政策,争取更多的高端产业项目落户我市,突出抓好央企对接和系列招商活动签约项目的落地建设,认真做好第三批开工项目的筛选和筹备工作,务求形成"建设一批、储备一批、策划一批"的良性循环。要切实强化督导检查。有关部门要及时调度项目进展情况,督促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建设,使更多大项目尽快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这次市、县联动集中开工117个项目,总投资达到796亿元,单体投资规模6.8亿元,27个项目投资在10亿元以上。


  市领导韩军、何思清、周洪、王次忠、张辉、佘春明,许向农、丁颖、商建设、白山、张开朗、蒙建华、曹景群分别参加各县市区集中开工仪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