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100台公交新车启用 今后三年每年新增200台

2011年09月20日19:4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韩峰

 

 

新车启用仪式现场。(韩峰 摄)

 

 

张振川启动公交新车启用按钮。(韩峰 摄)

 

 

仪式现场。(韩峰 摄)

 

 

公交车司机在擦拭新车。(韩峰 摄)

 

 

启用新公交车。(韩峰 摄)

 

  济宁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韩峰)今天上午,我市举行《济宁市城区公交发展规划》实施暨公交新车启用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振川出席仪式并启动公交新车启用按钮。


  周洪副市长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从今年起,连续三年每年新增公交车辆200台。今天到位的第一批100台车,无论投入数量还是车辆品质、性能、舒适度都创下了济宁公交史上的新纪录,标志着我市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向前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城市公交服务能力又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周洪同时指出,政府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十二五”战略目标,从提升城市品位、备战2014年省运会、构建绿色低碳交通发展模式的高度,扎实推进《济宁市城区公交发展规划》实施,共同推动城市公共交通发展。市公交公司要立足提升社会效益,优化线网布局,合理调配车辆,积极推广使用LNG天然气公交车、新能源公交车,努力为市民提供安全、快捷、舒适、安全、环保的公交服务。


  仪式结束后,市领导试乘了投入运营的公交新车。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