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2》票房破6亿 《建党伟业》票房破3亿

2011年07月07日09:43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周南焱

 

  自首映当天票房超6000万元,创造内地票房纪录之后,《功夫熊猫2》目前内地总票房已突破6亿元,位居内地票房排行榜第四。此外,《建党伟业》总票房也已达3.1亿元。


  《功夫熊猫2》自5月28日在内地公映,是今年首部过6亿票房的电影,也是上半年的总冠军,远超《功夫熊猫1》1.8亿元总票房的成绩。该片在国内历史总票房榜上可以排到第四位,但赶超票房前三强《阿凡达》、《让子弹飞》和《唐山大地震》仍有难度。虽然这部好莱坞动画片最大的海外市场是中国,但在其他地区同样表现不俗,据统计,影片的全球票房已成功突破5.3亿美元。众星云集的《建党伟业》6月15日公映至今,总票房3.1亿元,同比《建国大业》少了2000多万元。不过,该片仍是上半年第一部票房过3亿元的国产片,还是今年到目前为止最赚钱的国产片之一,因为影片制作成本仅7000万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